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陳漢強 陳姿樺 父女書畫聯展

2007/12/25 06:00

陳姿樺的畫作展現農村自然景色。(記者李開菊攝)

記者李開菊/高雄報導

「陳漢強.陳姿樺──父女書畫聯展」,即日起在高雄市立社教館展出。陳漢強師承余天賜,歷經十年的努力學習、參賽和鄉展,被譽為高雄縣大寮鄉農家子弟書法藝術家;而陳姿樺則於多年前跟隨美術家陳甲上學習水彩與素描。如今父女共同出擊,推出聯展。

此次展覽作品包含書法35幅、水彩素描30幅,為陳漢強與陳姿樺歷年來的創作,他們將邀請大家一起品味農家子弟的書法藝術氣息,並分享17歲少女彩繪的繽紛世界與自然美景。該展展期至明年1月1日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