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國際頂尖音樂家 衛武營發現室內樂

2019/12/03 05:30

大提琴家大衛.芬柯(左)與鋼琴家吳菡。(衛武營/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美國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合作,台灣首推集展演、講座、導聆於一的室內樂推廣教育計畫《發現.室內樂》,首場今(12月3日)於衛武營音樂廳登場,國際頂尖音樂家帶領台灣觀眾一探室內樂百變相貌。

衛武營與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合作3年室內樂推廣教育計畫,從國際頂尖音樂家演出、演前導聆到邀請知名樂評人舉辦講座,讓音樂欣賞與教育透過不同面向的多元參與方式,獲得更大的迴響。

首場包括現任兩位藝術總監鋼琴家吳菡與大提琴家大衛.芬柯,以及都曾獲艾佛瑞.費雪職業獎的小提琴家阿諾.蘇斯曼與黃俊文,還有紐澤西Mostly Music音樂節藝術總監中提琴家保羅.紐鮑爾等明星級演奏家,共同演出拉赫曼尼諾夫、普羅高菲夫、塔涅耶夫三大俄羅斯作曲家曲目,感受20世紀初俄式音樂的精緻浪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