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大智慧〉妳才是妳人生 獨一無二的全部

2019/05/01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潘美玉

女人,在妳還沒有徹底了解那個人前,千萬不要輕易愛上他,請將準備的時間拉長些,因為用情至深的女子,往往不會發現男人的花言巧語只是為了和妳發生關係。看清楚吧,他總是說的比做的好聽,他並沒有愛上妳,他只是在圓他自己的一個夢。

若發現自己真的看走眼了,不要再付出感情,不要在他身上浪費如此珍貴的東西,因為他之後一定會找藉口離妳而去。妳總想要和他分享各種喜怒哀樂,在精神上對他產生強烈的依賴性,一旦他驟然離去時,成癮的妳將會像戒斷毒品般地痛苦不堪。失戀讓人心痛不已,但是哭過就好,若一直停留在淚水中,他也不會為妳心疼,請擦乾眼淚,勇敢地,微笑著,往前進。對方不是妳生命的全部,愛情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妳才是妳人生獨一無二的全部,妳有妳的夢想、妳的目標、有深愛妳的家人及疼惜妳的朋友,這些留在妳身邊的人事物才是值得妳珍惜。

世間上沒有一直快樂的感情,當初欣喜若狂地認為遇見對的人,時間久了都會變調,最後常只剩下苦苦哀求和一顆傷痕累累的心,所以千萬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也不要太過於執著,不管下一刻發生甚麼事,我們一定要用平和的心去面對。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誠心地祝福那個離去的人吧!畢竟他是妳用心愛過的人,接著,就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價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