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失聯的男人 究竟在搞甚麼鬼?

2019/04/30 06:00

圖/水瓶鯨魚

文/喬思琳

接到女友求救的訊息:「上次我在酒吧遇到老同事,一杯酒下肚子後,我們相談甚歡,我心中小鹿亂撞,雖然他沒有親我,可是我可以感受彼此火花四射,可是為甚麼後來他都沒有跟我聯絡?」

自從上次酒吧相遇,女友每天都在check她的手機,一天、兩天,等到第二個禮拜過去後,她幾乎快要崩潰,四處請問好友,想要知道男人為甚麼就此失聯?

像這種情形,男人會失聯的原因不少,但是根據本人過去的經驗,有一個可能的原因就是,他已有認真交往的對象,而這個男人就算對我女友有興趣,但他並不想劈腿。

幾年前,我在朋友老麥舉辦的活動當中,認識了老麥的朋友柴克先生,這位年紀比我小的鮮肉英俊幽默,再加上他熱愛東方文化,所以我們兩個人聊得很開心,看到他那迷人的笑臉,讓人忍不住暗自祈禱:「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那個晚上我們在聚會結束後說再見,之後就一直沒有後續連絡,我必須要承認的是,我的自尊心有些受損,然後有一天,在跟老麥談到這件事情時,他說:「柴克早就有女友。」真相大白,幾個月後,老麥跟我說柴克跟女友分手了,隔天我就收到柴克的簡訊,他問我近況如何?我告訴他我人不舒服,他聽到了說:「我很會做雞湯,我明天送去給妳。」

過幾天他真的把雞湯送到我家,我把雞湯放好之後,我們兩個人到附近的公園逛逛,一直到夕陽下山時,他走路送我回家,我看著他,笑著跟他說再見,然後他拉住我的手,把頭低下來後靠近我的臉,我卻本能地把臉轉過去,內心在淌血,不是我對他沒感覺,而是我沒有辦法克服兩人年齡的差距,小鮮肉我想吃,可是吃不下去,不過他的雞湯我吃得很痛快。

說到柴克,我覺得他和女友的男同事都是同一種類型的男人,他們不會劈腿,他們就算對妳有感覺,也不會跟妳聯絡,因為他們不想背著女友偷偷和別的女生交往,只能說這種男生很讚,只是妳遇到他的時間點不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