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一連四集 《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

2019/03/06 06:00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週末將推出《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將於週末推出《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由華納兄弟獨家授權,今年首度前進南台灣,一連帶來4集電影配樂音樂會。

改編自英國J.K.羅琳同名小說的電影《哈利波特》系列,是史上最暢銷系列電影,音樂會現場將搭配40呎巨型螢幕播放電影全片,影音交融更具震撼力,彷彿身歷其境。

衛武營表示,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週末登場,隔天接連欣賞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並於3月23日由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接棒,3月24日上演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衛武營表示,由指揮楊士弘帶領長榮交響樂團演出,與國立實驗合唱團獻演約翰‧威廉斯的經典配樂,帶領觀眾聆賞片中每一個音符創造出的魔法,邀請樂迷、影迷一起重返奇幻的魔法世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