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呀有問題〉性的初體驗 其實hen尷尬

2018/10/22 06:00

(圖/棉花糖)

文/欣西亞

還記得欣西亞還是小少女的時候,對「性」是既好奇又懵懂無知。好奇是因為每次在電影台看到香港愛情片,螢幕裡的男女先是含情脈脈對望,然後互相撫摸親吻,接著輕解羅衫,最後鏡頭就會帶到桌子上燃燒的花燭,或是伸出一隻手,把床邊的簾幕給拉上,性愛就算交代完畢,害我總是要自行運用想像力,在腦海中演完之後的情節,也不曉得自己想像的畫面是對還是不對?吼~那真的是耐人尋味啊!

從花燭進化到激情 想像中做愛好浪漫

到了再長大一些,終於有機會在西洋電影裡瞧見做愛的模樣,同樣是浪漫的場景,熱情的愛撫,到了緊要關頭,只見男主角趴在女生身上用力衝刺,鏡頭專注在彼此視線相互交接、你儂我儂,表情盡是滿足和享受,充滿了粉紅泡泡和綺麗氛圍。

友人經驗真實轉述 流血流汗心有餘悸

直到身旁的朋友有人初嘗禁果,她完事後的第二天打電話鉅細靡遺告知我詳情:「過程不是很順利,他剛開始還進不來,光是想法子要如何進入就花掉半個小時,兩個人都尷尬死了,也搞得我很痛,痛死了!這一切根本像在鑿井或開山洞,好不容易才走出一條草嶺古道那樣,不浪漫就算了,更精準地說,是開墾荒路、流血流汗、胼手胝足。」我從友人沉痛的告白裡,感受到她的心有餘悸。

初體驗戰戰兢兢 不求爽只求別弄痛我

因為友人的經驗之談,於是,我對「第一次」的憧憬從玫瑰花瓣泡泡浴硬是掉進「形同勞改」的深淵,不求愉悅含笑半步癲,只求別弄痛我,別讓老娘受苦受難,更重要的是,能順利開墾出一條路,and,全程佩戴保險套。和當時的男友溝通此事時,我只強調最後一點。

還記得要「發生事情」的那天晚上,當他覺得差不多可以「做大事」了,我只是輕聲詢問:「該準備的準備好了嗎?」只見對方從抽屜拿出一盒24入的杜蕾斯,然後唰啦啦啦~拉出一大長條真空小包裝,直接用行動暗示:「哦!寶貝,我已經蓄勢待發很久了(而且今晚要發射到滴精不剩XD)。」

謹慎緩慢迎接第一次 無痛闖過處女膜

決戰時刻,我們決定採取最基礎的傳教士體位,畢竟這是大家老早從電視收看上百次,也是最為熟知的姿勢,他的身體貼近我,表情透露著嚴肅卻有些微在憋笑而不敢讓我察覺的開心。哦哦哦~一切即將要發生了嗎?我忍不住深呼吸,卻不敢吐氣,幾乎是屏氣凝神,兩人的心情好比在迎接火箭升空那樣慎重,然後,隨著他的緩慢深入,我在腦海自顧自上演起一連串太空人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時和地球聯繫的轉播:「控制中心,我們準備登陸了。」「好的,copy that,請慢慢來,一切小心。」「沒問題,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非常順利哦!」雖說是火箭,但感受更像是一艘龐然巨大的航空母艦在胯下沉穩航行,得知他成功登陸時,我的心情大大鬆了一口氣,因為不痛、沒流血,這已經是成功一半了。我的內心響起一陣歡呼:「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擺脫束縛人的處女膜,從此以後,老娘可以盡情開趴了,萬歲!歡呼之餘,他反倒面露難色,因為,阿姆斯壯登陸月球還不到五分鐘,便迅速重返地球,咻咻咻~地被打回原形。「啊!真不好意思,等我一下,我可以再來一次。」他說。「沒關係,你已經很棒了!」我拍拍他的肩膀。

第一次不用高潮迭起 沒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本人的第一次,雖然跟電影演得不一樣,沒有高潮起伏,沒有驚天動地跟乾柴烈火,但卻讓我感覺心滿意足。若問欣西亞成功要素,我會告訴大家:沒期待就不會受傷害。無論如何,安全措施做好和心理準備做好便萬事OK。那麼,大家的第一次又是怎樣的經驗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