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向左走‧向右走 我的愛情從哪來?

2018/09/04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一枚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A的人/對應牌卡:國王

選B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選C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選D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我的愛情甚麼時候才會來啊?」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渴愛者的心聲,不同的年歲、身分以及環境因素,在在都影響著愛情會從哪裡來,那麼,你的愛情雷達應該鎖定在哪裡呢?趕快來做測驗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的愛情來自哪裡?」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以下A~E這五張牌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對應牌卡:國王〉

愛情來自:生活、學習或工作場域。

具有領導力、決策力與權力的「國王」,愛情的開始是能掌握的,並主導感情的方向與發展。選擇「國王」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來自生活、學習或工作場域。

你是個有規劃與生活重心的人,對你來說,從現有的生活中去尋覓你的伴侶是最實在的事,因此,你目前生活中的人際關係、學習中的夥伴、工作場域的同事皆是你能發展的面向。然而,談戀愛之後,你希望能維持原有的生活樣態,也使得關係可能會受到比較多的挑戰與注目,可再想想自身的需求與期待,祝福你!

〈選B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愛情來自:緣分的相遇、熟人居多。

代表因果關係、事情逐漸成熟與產生結果的「審判」,愛情的開始是牽涉緣分與因果循環的。選擇「審判」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來自緣分或者熟人居多。

你重視雙方互動的感覺,在戀愛關係開始前,你會花費一些心力觀察對方,所以在群體之中,你能敏銳感覺到哪些人是你喜歡的類型,並試著與對方相處與互動。你適合從身邊的人際關係、同儕關係去找到適合你的人,而不適合透過豔遇或他人介紹的方式來尋找伴侶,因為可能會造成弄巧成拙,或者變成只是陪朋友去相親的一員。

〈選C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愛情來自:意料之外,任何不可能都可能發生。

代表意料之外、毀滅與破壞的「高塔」,愛情的開始是突然之間的、難以解釋的遇見。選擇「高塔」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來自意料之外,愈是不可能就愈可能產生曖昧。

就像偶像劇情節經常出現的死對頭、上下屬之關係,從討厭彼此到欣賞與喜歡對方,你的愛情總是出現在你認為不可能的關係中。關係的初始,你不會設定是戀愛的前兆,而是經由互動慢慢認識對方。另外,你性格較慢熟,別一開始就設定好愛情的樣貌,而是帶著真實的自己去互動,就會找到愛情了。

〈選D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愛情來自:豔遇、獨特的吸引力。

象徵控制感、具有強烈性吸引力的「惡魔」,愛情的開始是衝動的、情慾導向的,相當重視感覺。選擇「惡魔」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來自豔遇或具有獨特吸引力的人。

你總是受到某些特質的人所吸引,可能素昧平生,但卻很有來電的感覺,也容易在某個場合或聚會遇見你的愛情,互動時會產生心動的感覺,倘若對方也對你釋放好感的訊息,會因此打開你的戀愛細胞。你的愛情總會出現在你經常去的聚會場合,想談戀愛時,不妨去碰碰運氣,可能因此找到你的伴,祝福你!

〈選E的人/對應牌卡:教皇〉

愛情來自:身旁可信的人的介紹。

代表指引、給予照顧與方向的「教皇」,愛情的開始需要靠身邊的資源,能受到許多照顧與支援。選擇「教皇」這張牌的你,你的愛情來自身邊可信的長輩或朋友的介紹。

孤身去找你的愛並非你擅長的事情。有時候你也不太清楚自己適合甚麼樣子的伴侶。你身邊的長輩或朋友,基於對你的瞭解,能先幫你過濾與篩選。藉由引薦、介紹的方式來認識伴侶,雖然有些不習慣,但也尚能接受,最近可再多留意看看有無長輩或朋友願意幫忙你媒合對象,祝福你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