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焦黑鍋底 不必費力刷

2007/02/15 06:00

〈小蘇打大清潔〉4-4 文/林艾蓉

燒焦的鍋子該如何讓它變回原來的面貌呢?還是得靠小蘇打來幫忙吧!

焦黑的鍋子,刷洗起來特別費力,卻又看不到什麼效果,不妨借重小蘇打的力量,讓你事半功倍。只要在鍋子中倒入大約一大杯的水,及一大匙小蘇打,加熱煮開,鍋子焦黑的汙垢就會慢慢變軟,這時用刷子就容易刷洗掉,再用清水一沖,就洗乾淨了。

洗完鍋子的水槽也常常會有很多油污或髒污雜菌附著,這時用水將四周噴濕後,撒上小蘇打粉刷洗一下,再噴上醋水擦洗一遍,用乾淨的抹布一擦,馬上亮晶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