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愛 在婚後變很大?

2017/12/10 06:00

〈選A的人〉對應牌卡:世界

文/陳詒枚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選C的人〉對應牌卡:死神

好常聽見「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你覺得呢?進入婚姻後,改變的不只是得來一張紙,生活中各種瑣事更是跟著席捲而來。兩人共組的家庭是你期待的樣貌嗎?已進入婚姻關係的你,是否滿意你們的現狀呢?尚未和伴侶進入婚姻的你,能想像兩人婚後的樣貌嗎?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D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選E的人〉對應牌卡:魔術師

〈愛的直覺 選張牌〉

(圖/達志影像)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三次:「我們婚前婚後的樣貌?」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A、B、C、D、E五張牌卡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世界

婚前婚後變化率:★★★☆☆

代表圓滿、自在的「世界」,在愛情裡希望讓自己愈來愈好,同時也希望伴侶能夠因為兩人的愛而被滋養。

選擇「世界」這張牌的你,婚前婚後變化率為三顆星,婚前婚後將為兩人帶來生活部分的改變,但在愛的本質上是不變的。你們都相信這段婚姻關係,能為兩人帶來全新的樣貌,這也是你們期待的樣子。

你們在愛情裡都能保留自己最真實的樣子,這種坦誠的默契能讓你們化解各種難題。若有結婚的計畫或已婚的朋友,進入婚姻是兩人重要的下一站,一定要幸福哦!

〈選B的人〉

對應牌卡:月亮

婚前婚後變化率:★★☆☆☆

代表焦慮不安、擔憂的「月亮」,在愛情裡很重視伴侶的感受與看法,愈愛愈難割捨,有時候反而因為這段關係而感到難受。

選擇「月亮」這張牌的你,婚前婚後變化率為二顆星,婚前沒解決的事情,在婚後仍然會再度出現。原以為的成熟,似乎只是影子,進入婚姻關係是兩人都想要的嗎?還是基於某些原因,或者因時機而被迫決定的。

若有結婚的計畫或已婚的朋友,最近須省思兩人的關係並非僅能談論婚姻,而是你們現在的愛情發生了甚麼事呢?祝福能找回你們共同的期待。

〈選C的人〉

對應牌卡:死神

婚前婚後變化率:★☆☆☆☆

象徵結束、新的開始的「死神」,在愛情裡有許多必要性的改變,這些為你帶來一些波動,期待感情能穩定就好。

選擇「死神」這張牌的你,婚前婚後變化率為一顆星。婚前婚後在兩人生活上沒太多變化,大致上是你所能預料到的情形,但在情感上是些微變弱的,你也難以解釋這個變化,婚後生活是平淡的,鮮少有激情。若有結婚的計畫或已婚的朋友,這樣的婚後生活是你所期待的樣貌嗎?設法讓兩人的感情加溫,是你們共同的責任,也是彼此都須努力的!祝福你們。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戰車

婚前婚後變化率:★★★★☆

意味著勝利、靠山的「戰車」,在愛情裡重視家的感覺,你會為了讓家變得更完整而投入很多心力。

選擇「戰車」這張牌的你,婚前婚後變化率為四顆星,婚前婚後兩人都有許多正向的改變,你們相當清楚婚後本來就會和婚前有所不同,兩人把焦點放在共組家庭,一起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各司其職、相互體諒對方,為婚後生活增加許多沉穩的基調,家庭的樣貌也在這個過程中愈來愈清楚。若有結婚的計畫或已婚的朋友,婚姻是你們的基石,兩人都會愈來愈成熟長大!

〈選E的人〉

對應牌卡:魔術師

婚前婚後變化率:★★★★★

象徵有能力與魅力的「魔術師」,在愛情裡具有能力掌握一切、做自己有自信的決定與安排。

選擇「魔術師」這張牌的你,婚前婚後變化率為五顆星,婚前婚後改變兩人許多生活上的相處、人際關係,以及新的家庭生活。一開始會花費很多力氣在適應這個改變,你們都想做原先自在的自己,但面臨必須協調的事情時,容易發生衝突,這不是你們所樂見的。你們準備好面對婚姻關係了嗎?若有結婚的計畫或已婚的朋友,婚姻不是只有自己,那是為了甚麼呢?想清楚再前進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