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大智慧〉那一年 我被愛情淘汰了

2017/06/25 06:00

(圖/巫伊)

文/徐家昌

我現在二十三歲,從小對於女生一直都是非常有辦法,周遭永遠不缺女生朋友,從國中女友開始,一直到大學畢業,總共交了八任女友,在一起的時間有長有短,之間都沒甚麼空窗期。我身邊也一直都有蠻多女性好友,要好的程度總是拿捏在女友不會過度吃醋、朋友不會誤會我們的關係,我的態度是:「我又不是要劈腿,只是還想繼續跟朋友保持關係。」這樣的我一直以來都蠻了解女生的心思及想法,我也一直以為我可以保持這樣的關係持續跟女友在一起,殊不知一切都是我以為。

我對於女友十分貼心,照顧她近乎無微不至,我們從大學在一起到畢業、退伍、出社會,我以為這樣的我們感情很穩定了,雖然她出社會後因為工作忙,常常見不到面,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但我以為這都只是因為出了社會,環境不同了,彼此要適應而已。直到她提出分手時,我才明白,彼此周遭的人都不一樣了,風景跟高度也有所差別,她不是愛上別人,只是不愛我了!

出社會後,她的身邊有太多各式各樣的人,身為男友的我卻沒有太多的進步,對未來也沒甚麼想法,所以我被她淘汰了。

給即將出社會的學生們或是出社會後戀情不穩定的朋友們,愛情裡,現實條件很重要,不要耽溺在安逸裡,不管自己或對方,都要培養更好的條件,才不會被愛情淘汰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