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舒米恩代言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量身創作主題曲

2017/05/30 06:00

舒米恩為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量身新作主題曲。(東管處/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自2015年首辦,去年開始試辦「月光‧海」音樂會,月光海浪漫氛圍,獲得廣大民眾喜愛。今年則特別邀請舒米恩代言,以其最新創作母語歌曲《我們蠻像的》作為活動主題曲。

6場次音樂會分別有「大地之歌-大地的祝福、大地的脈動」(6月10至11日)、「我們的歌-聲浪發芽、山海藍調」(7月9至10日)、「漫遊之歌-相聚一團火、離散滿天星」(8月8至9日),除代言人舒米恩外,還包括在地知名表演團體Amis旮亙樂團、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南王姊妹花等。

此屆「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以《潮間 共生》為主題,強調藝術與在地連結、共生及永續發展的精神,展現東海岸如潮間帶般多元豐富的生活美學,並以台灣東海岸作為與世界相遇的開端。

8位參展的國內外藝術家將於6月3日至30日進駐東海岸沿線據點部落。其中,劉美怡的〈記憶拼圖〉位於奚卜蘭遊客中心、林琳〈潮間的生命交流〉在靜浦太陽廣場旁、林志強〈與金剛共舞〉在長濱金剛大道、哈拿〈最強大溫柔的力量〉及歐舟〈泡大地、泡氛圍〉都在都歷遊客中心、楊宇沛〈溯流而上〉位於東河舊橋;另有引領印尼當代藝術風潮的藝術家AryaPandjalu,將創作屬於南竹湖特有的作品;旅居紐約近30年且擅長運用多元媒材創作的菲律賓藝術家Christina Andrea ExcondeQuisumbing,則將在都歷遊客中心創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