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鬼祟又惡劣的Stealthing男

2017/05/30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Stealthing」是讓紐約慾女們氣得想要揍人的性愛新潮流,這個英文字翻成中文有「鬼祟」的意思,在床上則是指男方在兩情相悅的性愛過程當中,沒有經過女方的許可,偷偷拿掉保險套繼續做愛的惡劣行為。

其實「Stealthing」這種行為一直都存在著,只是《哥倫比亞性別與法律期刊》最近報導這個性愛潮流的現象,還揭露一些渣男們公然在網路社群傳授技巧,讓「Stealthing」頓時成為火紅的熱門話題。

有的男人在論壇中公然表示 「播種」是男人的天賦權利,還有一些不肖男生公開「Stealthing」的技巧,從用油性潤滑劑來降解保險套的膠乳,或者在愛愛時想辦法讓女方分心,然後假裝調整避孕套,讓套子自然脫落。

這些男人認為,「把精液射入女人體內是男人的本能,這項權利不應該被剝奪。」雖說性愛本來就是你情我願,可是「Stealthing」不但是一種欺騙的行為,在很多專家的眼中,還是一種犯罪行為。最糟糕的是,在做愛的過程當中,女生不是沒有知覺,而是發現了男人偷偷拿掉套子,卻因為不好意思或是不想破壞情調,而讓男人得逞,卻忽略了這樣會提高自己得到性病或是不幸懷孕的風險。

愛愛時如果真遇到「Stealthing男」,女生們絕對不能成為濫好人,就像我的一位女性朋友Betty所說,當她和認識多年的砲友在愛愛時,發現男生竟然偷偷地把套子拿掉, 她當場發飆,並且當面指責對方,讓男人沒有得逞。

女人在性愛的時候真的不能被慾望沖昏頭,不小心的結果,最後造成傷害的總是自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