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戀愛應援團〉為愛奮不顧身 也別苦了自己

2017/04/18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Clio

好友玲玲語氣認真地對我說:「欸,我好像變了!從前的我談感情總是付出一切,不管做甚麼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男友,可是現在的我,好像已經沒辦法那樣奮不顧身地去愛一個人了。」

我轉頭看她:「那時候的妳快樂嗎?」

她想了一下回答:「對方若也膩著我,我就很快樂,但他忙碌沒空理我時,我就很痛苦很焦慮。嗯,我的快樂好像都取決於對方。」

我說:「是啊,妳總是想著他需要甚麼、他想要甚麼、給他甚麼他可能會很開心,但那時候的妳好像很少問自己要甚麼耶!」

她笑出來:「哈哈!對啊,結果分手後超絕望的,突然發現自己整個人空蕩蕩的,甚麼都沒有,工作那麼久錢也沒有存下來,都買一堆東西送他去了,才發覺我對自己怎麼那麼差呀!」

其實,最近她對那位把她當珍寶般疼愛的新男友感到頭疼,甚至有點厭煩。角色對調了,玲玲開始享受生活,下班後去上她一直很有興趣的烘焙課,休假時就跑步、運動、和朋友聚會。而新男友就像從前的她,不斷地電話追查她的行蹤,時不時就送上大、小禮物,言行都小心謹慎深怕惹她不開心。

我衝著她笑:「妳啊,早就該多愛自己一點了。現在妳這位男朋友根本就是以前的妳,還敢嫌人家煩。」玲玲邊笑邊追過來作勢要打我。

為愛奮不顧身可不是件好事,各位談戀愛時,還是別忘了注意個人安危的好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