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王牌離婚律師的忠告

2017/04/18 06:00

文/喬思琳

在紐約遇到一位曾登上花花公子雜誌內頁的性感美女,她在小有名氣後嫁給一位富商,卻結婚不到幾年就鬧分手,這位美女談到她打離婚官司時,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找來律師Raoul Felder。

這位仁兄可以說是紐約最有名的離婚律師,一長串非富即貴的客戶名單,包括拳王泰森和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他的諮詢費一個小時上萬台幣起跳,開著勞斯萊斯和保時捷名車,在第五大道和現代藝術博物館旁都有豪宅,儘管大律師名利雙收,但面對這些有錢的離婚夫妻客戶,他還是感到百般無奈。

在Raoul Felder和很多人眼中,這些勞燕分飛的夫妻離婚後彼此財富還是很可觀,可以過著一輩子吃穿不愁的日子,但是他們卻花很多時間做無意義的爭奪,看誰可以拿到度假別墅、賓士車或是名畫。

身為離婚律師,他很看不慣的事情是很多男人的雙重標準,他有一對客戶,老公是科技公司的高層,被同事稱做「主席」,因為他老愛主辦雜交派對,太座發現後氣得要跟他離婚,而這位男人自己在外面亂搞,發現老婆竟然也有外遇時,整個人痛哭崩潰,讓Raoul Felder很不解,「怪了,你自己在外面偷腥,卻無法接受另一半跟你一樣出軌?」

數十載的職場生涯,讓這位金牌律師看盡無數怨偶,結婚超過五十年的他提出婚姻忠告:「別讓厭倦毀了你的婚姻。」

七十八歲的他看過太多老夫老妻因為在一起太久,老公聊天要說的事情,已經聽了N遍的不耐煩老婆在男人還沒說出口,就知道另一半會說甚麼,到最後彼此厭倦的兩人,最終會因無趣的生活而走上分手之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