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傻瓜〉癡癡等待 靜靜守護

2017/04/03 06:00

(圖/巫伊)

文/Bin

愛,任何的語言都難以形容清楚,說不明,剪不斷,理還亂,即便知道她的眼裡看不見我,心裡也不可能會有我的位置,我仍候在一處傻傻地等,常想著放棄,最終卻還是留了下來。

自她的身影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後,思念成了癮,即便想克制,卻難以控制自己的心對她的思念。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牽動著我的心,忍不住想要注意她。等待雨,是傘一世的宿命,明知在沙漠裡不可能有雨,但,傘在那也只有等的分,這是命,若有幸雨降來,那是運。而我明白,我的是命,終究會是一場空。朋友笑我傻,明知對方不可能喜歡自己,還對她如此關心。說真的,很多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傻,只是已成癮,對此我無怨無悔,這是我的選擇。

看著她被另一個他牽著手時,遠處的我仍是強笑著,心,痛,難以言語形容,同時卻也有終於可以結束的感覺。很矛盾,卻是真實的心情,人總是如此,明知沒有結果,卻痴痴地等,等到結果殘酷地擊痛自己的心才願罷休。傻嗎?真的傻,只是沒辦法,那是宿命。

她沒有錯,而是自己的一相情願。一生裡,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甚至對方從未將我放在她心裡過,也沒關係,讓我在一旁靜靜守護著她,那便是最大回饋。牽起她手的不是我,但我相信他是愛她的,那便就夠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