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C罩杯癡迷男

2017/02/14 06:00

文/喬思琳

我去參加友人麥克在紐約舉辦的派對,三十五個報名參加的單身男女先後現身,剛剛抵達的佛瑞德坐在吧台滑手機。

「妳可以幫我去招呼他, 順便幫他介紹一些女生嗎?」麥克問我。

於是我走到佛瑞德旁邊,介紹幾個長得還不錯的女生給他,過了一陣子,佛瑞德回到吧台繼續滑手機。

「你在看甚麼東西那麼投入?」我不解地問他。

「這是Happn。」 他秀了這個在紐約很受歡迎的約會軟體給我看。

最讓人驚訝的是,在華爾街工作的佛瑞德總共使用了五個約會軟體,從Tinder、Bumble到Coffee Meets Bagel,無一不缺。

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的佛瑞德雖不是甚麼大帥哥,不過在華爾街工作的他卻也不討人厭。「你用了這麼多約會軟體還是找不到意中人嗎?」 我們聊起天來,他很誠實地說:「 我最近跟我的女朋友分手了。」

「可是用了五個約會軟體,你還是有很多機會的。」

他笑著回說:「因為我的要求很特別。」

「你喜歡甚麼樣的女孩子?」

這位仁兄想也不想地說:「我喜歡褐色頭髮的女孩子,她的身高必須在五呎二吋到五呎六吋中間,體重必須要在一百二十磅上下,誤差十磅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心中暗想:「哇,擇友條件居然這麼精準!」

他繼續說:「而且她必須是C罩杯,如果是D罩杯我也可以勉強接受。」

我聽了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問他:「如果你遇到很喜歡的女孩子,可是她只有A或B罩杯呢?」

他斬釘截鐵回說:「我連看都不會多看一眼呢!」

我突然間恍然大悟,在這個派對中,參加的女孩子都長得非常不錯,但是放眼看去,真的找不到一個褐髮女孩身高和胸圍在他要的範圍內,這也解釋了為何他跟這些女孩子聊了幾分鐘後,就退回吧台繼續看他的約會軟體。

在約會的世界當中,真的有人像佛瑞德這樣,用精準的擇友的條件去挑選對象,但當你太過執著於這些條件時,也許就忽略了對方那些會讓你快樂的人格特質了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