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你的戀情為何GG了?

2016/08/16 06:00

(圖/巫伊)

文/佛洛阿德

烹煮食物時,你最常加入以下哪種調味料,畫龍點睛讓食物更加美味?

A. 糖

B. 醋

C. 鹽巴或醬油

D. 香料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的依賴心太強,和情人像是黏到分不開的雙胞胎,起初甜蜜度爆表,周圍親友眼睛都被你們閃瞎,不過兩人過於親近,欠缺適當距離,久了關係難免陷入疲乏,缺點也放大,磨擦愈來愈多,互看不順眼,覺得外頭其他異性比情人可愛多了,戀情因此宣告GG。

選擇B的人

想太多的你,個性敏感較沒安全感,情緒起伏大,因此情人必須不斷安撫你,做出無數保證,證明對你的愛不變。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讓你疑神疑鬼,害得戀人疲於奔命,久而久之你也覺得很累。你的情緒化導致戀情GG,需要自立自強重建安全感,戀情才有望開花結果。

選擇C的人

熱戀期問題還沒浮上台面,你還認為兩人能夠天長地久,過了熱戀期,當情人想要調整步伐,例如減少黏在一起的時間,將各自生活重心轉往工作等方向,你不能夠接受,老要與熱戀期的狀況做比較,抱怨情人變了,不像過去將你擺在第一位,情人則覺得你太不知足,犯了公主王子病,導致戀情GG。

選擇D的人

性愛是你戀情GG的決定性因素,你很重視魚水之歡,熱愛床上運動,認為和諧的性愛是兩人戀情的證明,因為你的需求量較大,戀人若是屬於清心寡慾型,老是不能配合你的需求,或是生氣時故意拒絕你的求歡,慾求不滿會讓你無法忍受,選擇分手,另覓性愛合拍的對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