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PK戰〉正面迎敵 驅離小三

2016/07/24 06:00

文/MuMu

萍水相逢,兩條平行線在某一個時刻交錯了,相愛成了戀人,那緣分是積累多久才有這一世的戀愛啊?面對這段感情我很珍惜,即便他劈腿了。

兩人相愛不是說放下便能放下,我不甘心也不願意,決定勇於面對這場感情上突然颳起的風暴。

攤牌的那天,心裡很難受,畢竟還愛著他,但長痛不如短痛。向男友講出心底話,並透露已經發現他偷吃的事情時,我的面部表情很平靜,心底卻是波濤洶湧。男友愣了許久,不曉得他發楞的原因是因為我太過鎮定,還是他的劈腿行為被我發現了,但最後他問我想怎麼樣時,口氣有點差。

男人都是如此,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我跟他說,我只想知道原因,以及有沒有機會再補救?萬萬沒想到男友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嚎啕大哭,一個大男人如此崩潰地哭,讓我相當吃驚,自己也沒想到結果會如此。他哭著說對不起,原來是因為每次吵架後我都會與男友冷戰許久,讓他感受不到愛,一次又一次讓他覺得寒心,他才會劈腿,但如今他發現我仍深愛著他,不想和我分手。

我要他約對方出來攤牌,她,我也認識,是大學學妹。那天男友沒講任何話,是我要求的。在小三面前,我強勢的態度再一次展現,對方被我罵得講不出話,當她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求助於男友時,更讓我火大,這完全是狐狸精的招,讓我罵得更兇,話講得很難聽,態度很強勢,完全不給對方開口反擊的機會,劈哩啪啦地罵,男友傻眼,對方無言,我則一吐心底的不快,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最後,那學妹罵了男友一句「窩囊」轉身就走,我看一眼男友,他低著頭沒說甚麼。那天後,對方沒再出現,而男友好像更乖了,不曉得是不是那天我太過強勢讓他嚇著了,但不管如何,至少挽回了男友。

朋友說我強勢,我不否認,每個人守護自己愛情的方式本來就不同,我喜歡直來直往,不想拐彎抹角,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沒有模糊地帶,這樣才不會有藕斷絲連的形況發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