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演員拚演技《我記得……》回望青春

2016/06/22 06:00

《我記得……》演員陣容堅強。(我城劇場/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去年獲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莊凱勛,及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朱芷瑩將首次在劇場同台,與黃健瑋、謝盈萱、隆宸翰共同演出《我記得……》,發揮不靠剪接、不怕NG的演出功力。

讓這些平時獨當一面演員共聚一堂的,是編導陳培廣的金字招牌。陳培廣曾執導多部劇作,讓蘇慧倫、劉若英等藝人,在劇場展露魅力。

《我記得……》以時空交錯、轉換的手法,描述5名同為康輔社的高中生,隨著時光飛逝,品學兼優者成為派遣工,校花變成兩性專家,運動健將成為職棒選手卻因打假球被判刑,怪咖成為電視台主播,當年團體中心人物,如今是無役不與的社運人士,也因為他正進行反財團併購抗爭,5人才重回校園……

陳培廣表示,相隔12年再度編導全新作品,絕對有信心讓觀眾心滿意足地離開劇場。

《我記得……》7月22至31日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