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前自嘲軟趴趴 鋒哥開砲又猛打

2016/05/30 06:00

陳金鋒8局上用大號全壘打突破平手僵局。(記者陳志曲攝)

陳金鋒8局開轟,回休息區受到隊友熱烈歡迎。(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近5場吞下4敗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陳金鋒昨演出單場3安打猛打賞,包括第8局致勝的2分砲,帶動桃猿拉尾盤的強大力道,以7:3連續2場擊敗中信兄弟,讓兄弟吞下最近5場的第4敗。

桃猿打完6局以1:2落後,7局上曾有大好扳平機會,率先上場的郭嚴文敲出三壘打,但後續3名打者都未能推進,反而在第8局2出局、無人在壘下展開逆轉攻勢。

8局上,桃猿林泓育和陳俊秀連續安打攻下追平分,陳金鋒面對後援投手周磊的第1球,1個125公里的變化球就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本季第9轟助隊以4:2超前。

陳金鋒表示,全壘打那一球應該是失投,球明顯偏高,毫不猶豫出手,最近的比賽都在最後決勝敗,不到結束不知道結果。

陳金鋒賽前知道先發時,曾開玩笑說:「今天感覺有點軟趴趴的。」結果卻演出猛打賞,他表示,從春訓以來一直在比賽,加上最近天氣炎熱,的確感覺較累,還好前一天有休息。

8局下兄弟也有反攻機會,1出局後林智勝和蔣智賢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輪到前3次打擊都安打的許基宏打擊,但桃猿換上左投鄭承浩,讓左打的許基宏打成雙殺打結束攻勢。

9局上桃猿陳雁風、陽耀勳、林智平和王柏融安打再得3分,將比數拉開到7:2,摧毀兄弟反攻的希望。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雖然今年開季打得不好,目前戰績還是最後一名,但最近傷兵陸續歸隊,逐漸打出隊型,希望保持下去,未來仍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