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建仔好運」 殷仔50勝擦身過

2016/05/30 06:00

陳偉殷繳出5局好投,卻因牛棚再度砸鍋,與大聯盟生涯50勝擦肩而過。
(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面對國聯戰績敬陪末座的勇士,陳偉殷昨投5局失1分取得勝投資格,但隊友6局下砸鍋,終場馬林魚以2:7遭逆轉,殷仔無關勝敗,和生涯第50勝擦身而過。

5局失1分 卻遭牛棚放火

陳偉殷前3局未被敲安打,4局下卻遇麻煩,被貝克漢敲出長打,加上中外野手歐蘇納失誤被進佔三壘,所幸僅被前隊友馬卡奇斯擊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但用了39球才脫身,5局投完已達90球。

陳偉殷表示,4局因控球出現問題,被打了許多界外球,影響到投球模式和掌控度,但投球狀況不差,當下沒有多想,盡可能讓打者出局。

保護殷仔 打擊換代打上

6局上,兩出局一壘有人輪到陳偉殷打擊,他原本已準備好上場,總教練馬丁利卻決定換上耶利奇代打。陳偉殷坦言,總教練告知換代打時,他有些驚訝,但能理解教練決定,「畢竟5局時狀況還不錯,教練說因4局用球過多,基於保護投手而換代打。」

6局下,馬林魚由伍雷納接替投球,單局被敲3安打失3分,7局則輪到E.傑克森被狙擊,貝克漢擊出3分砲拉開比數。馬林魚和勇士勝差達10.5場,勇士賽前主場更僅拿3勝,但馬林魚卻反而拿這支戰績不振的球隊沒轍,連同昨役,雙方本季對戰5場馬林魚都遭逆轉。

馬林魚2局上攻下2分先馳得點,但之後打線熄火,未能多給陳偉殷奧援。馬丁利說,全隊表現都有待加強,表現不足以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