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勝利轉運手」第3勝入袋

2016/05/30 06:00

建仔後援2局,拿下本季第3勝。皇家捕手培瑞茲(右)9局上為接飛球不慎撞傷左膝,王建民上前關心。
(法新社)

後援2局無失分 皇家演出大逆轉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建民化身「勝利轉運手」,昨後援2局無失分,9局下隊友一口氣灌進7分,最終皇家就以8:7氣走白襪,創下隊史第9局最大比分差逆轉勝紀錄,建仔奪本季第3勝、生涯第65勝。

3勝都拿「前東家」出氣

本季建仔3勝都靠隊友敲再見安打拿下,先後對國民、勇士、白襪,由肯恩、摩拉雷斯、艾布納所擊出的再見安打賺勝投,巧合的是,這3隊都是他前東家。

8局上皇家1:7落後,建仔登板投2局用了30球被敲2支安打,另飆2K,連5場總計6.1局未失分,防禦率降至2.41;5月他出賽9場拿到2勝,11.1局投球僅2分責失、飆出10K,單月防禦率1.59。

飆155km K掉全壘打王

值得一提的是,9局上兩出局一壘有人,建仔面對本季全大聯盟最多、15轟的佛雷瑟,最後一球飆出今年例行賽最快的155公里伸卡球,讓佛雷瑟站著被三振。

皇家隊史 第9局最大比分差逆轉

9局下皇家吹起反攻號角,1出局後敲5安外加2保送先將比分追平,兩出局三壘有人,白襪教練團決定故意四壞保送奧蘭多和戴森擠成滿壘,來抓只在大聯盟出賽2場的菜鳥艾布納,結果被艾布納敲再見安打。

見證一場不可思議的逆轉勝,皇家主砲哈斯默說,「這真是一場瘋狂的例行賽。」艾布納則說,「很不可思議的感覺,我無法解釋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