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賽一半場次 彭識穎︰電充不滿

2016/05/29 06:00

彭識穎(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連同昨晚已賽46場,後援新秀左投彭識穎就出賽23場,剛好是其中一半,但他坦言出現「電充不滿」的疲勞感,希望能快點找回季初的球質。

彭識穎昨8局上登板遭兩安打、1失誤,表現、球運都不佳,一人次都未解決退場,失2分1責失,累計防禦率則高達11.64。彭識穎說,自己並無意識到出賽量,也不至於無法負荷,但他坦言問題出在肌力不足,出現生理上的疲勞,身體有種「電充不滿」的感覺,連帶影響球質,「雖然保送投很少,但投出去的球讓打者感覺很好打,於是就常挨打。」

彭識穎近期和體能教練朱偉銘討論,期望調整重量訓練和體能訓練之後,投球內容能改善,他透露自己的心態也要改變,「之前是為了隔天的比賽訓練,但其實應該為了整季的球賽而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