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孝儀今慶生 許願全勤出賽

2016/05/29 06:00
高孝儀(左)本季站穩義大先發外野,更期許自己能整季健康出賽。
(記者林正堃攝)高孝儀(左)本季站穩義大先發外野,更期許自己能整季健康出賽。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花蓮報導〕因母親出身花蓮,義大外野手高孝儀也是半個花蓮人,今天滿26歲的他「照例」在球場過生日,卻是離家鄉台東最近的一次。這次花蓮3連戰,家人都沒缺席,昨天看他達成連12場上壘,今天也能一起慶生。

前兩年因傷所擾,職棒3年級生高孝儀未能站穩一軍,去年更受手肘骨刺開刀影響,整季待二軍沉潛,直到今年獲得機會,在外野人才濟濟的犀牛,不僅開季就在一軍,也屢次建功,收穫滿滿,他笑說:「真的超乎我預期。」

能先發出賽,高孝儀超興奮,也自認很幸運,盼以好表現回報教練信任,更重要的是不要缺席每一場比賽,「生日願望當然希望這季都能健康出賽。」高孝儀說,比起紀錄,他認為全勤出賽最厲害,像去年大家關注高國輝全壘打,他更佩服高國輝寫下該季唯一120場全勤,直呼這是神人紀錄。

往年生日,高孝儀都在比賽度過,球季間也幾乎不回台東,今天難得在出生地花蓮慶生,爸媽和表哥、阿姨等一行10來人都到場助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