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東區墊底 期待下個建仔

2016/05/05 06:00

A-Rod開季面臨低潮,大腿又拉傷,洋基更陷入6連敗窘境,球隊士氣低落。(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王建民暌違3年奪下勝投,雖不像以往風光先發奪勝,但搶眼表現仍令球迷想念起當年全盛時期的建仔。王建民連兩年19勝的表現,可能也會令現階段的洋基迷想念,因為洋基隊戰績目前正處於類似2005年窘境。

洋基隊昨1︰4敗給金鶯,苦吞本季最長的6連敗,開季至今僅8勝16敗在美聯東區墊底,勝場數和雙城隊並列美聯最少,主砲A-Rod又大腿拉傷,洋基總管凱許曼也坦言開季至今讓他感到「如同身處地獄般」的失望。

美媒指出,11年前洋基隊坐擁基特、羅德里奎茲、普薩達共組之鑽石打線,但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4.61,此時洋基一反高價買入巨星作法,從小聯盟拉上王建民和卡諾,卡諾菜鳥年交出2成97打擊率,王建民則拿下8勝,此後一投一打站穩洋基主力,王建民連兩年貢獻19勝。

今年的洋基境遇像極2005年,讓紐約媒體不斷想起王建民,希望洋基農場能出現另一個「王建民」,及時挽救洋基。

建仔10日作客洋基

王建民將隨皇家在台灣時間10日起作客紐約展開4連戰,這將是他相隔近7年重返洋基球場,且有機會再度登板,回到充滿回憶的發跡地,對東山再起的建仔別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