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試投2局 飆破156公里

2016/05/03 06:00

達比修有昨首度投復健賽,2局僅投1保送,球速飆破156公里。(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遊騎兵達比修有昨首度投復健賽,2局無失分、無安打,預定5月底重返大聯盟。

達比修的復健賽在2A進行,只讓對手靠著四壞球上過1次壘包,投了24個速球,平均球速94.3英里(151.7公里),有2球達到97英里(156.1公里)。他預定再投4場復健賽,每次增加1局。

去年3月達比修在春訓熱身賽右手肘不適,即後進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上一次在大聯盟投球是前年8月9日對太空人。

「我已很久沒有在比賽的狀況下投球,」達比修表示:「我覺得投每一球都好像在滿壘的大聯盟比賽中一樣,很高興在1年多沒有投球後,球迷沒有忘記我。」

去年球季末動手術的前巨人林西肯,預定本週六進行測試會,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包括老東家巨人等多位球探將出席測試會。林西肯曾兩次贏得塞揚獎,去年9月進行左臀關節鏡手術,球季提前結束,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也未獲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