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首支安打被沒收 空歡喜一場

2016/05/02 06:00

陳偉殷(左)上壘後當下被判定為安打,笑得很開心。(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不僅拿下第2勝,原本還敲出赴美5年來的第1支安打,但稍後被改判失誤,大聯盟生涯首安還要再等等。

陳偉殷2局上被3球三振,3局上抓第1球擊成內野滾地球,游擊手維拉第一時間沒處理好,讓球多彈1次才接到,陳偉殷全力往一壘衝刺,比傳球快一步抵達,當下被判定為內野安打,陳偉殷笑得很開心,隊友也幫他留下擊出去的那顆比賽用球。

陳偉殷3局下續投,現場紀錄組於攻守交換時重新認定,決定改記游擊手維拉失誤。陳偉殷在大聯盟累計16打數無安打,被三振7次。

上過大聯盟的台灣投手,以郭泓志5安(27打數)最多,2007年6月12日對大都會還轟出陽春彈,是第1位在大聯盟打全壘打的球員;之後依序是曹錦輝3安(14打數)、王建民2安(39打數),倪福德、李振昌、羅嘉仁、王維中都沒機會站上打擊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