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磯菜鳥史托利 4月10轟平紀錄

2016/05/01 06:00

史托利(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洛磯新秀史托利繼續用全壘打寫故事,昨天他轟出本季第10發,追平新人在4月最多全壘打的大聯盟紀錄,也幫助洛磯以9:0輕取響尾蛇,洛磯中止5連敗,最近10場第2次贏球。

史托利前2打席安打、保送各1,5局上抓第1球出手,把領先擴大為4:0,並追平白襪阿布瑞尤於2014年創下的新人4月10轟紀錄;而他出賽21場就有10轟,也追平史考於1966年的開季最快10轟大聯盟紀錄。

史托利表示,也許當這一切都結束,回顧時覺得很酷,但現在只想著怎麼贏球。有趣的是,這10轟有一半打在響尾蛇主場,追平新人單季對響尾蛇轟最多全壘打紀錄,「我們在亞利桑那春訓,對這地方很熟悉,我在炎熱的地方長大,在這裡感覺很自在」。

艾倫納多緊接著史托利開砲,同以10轟並列大聯盟本季全壘打領先,洛磯今天還有比賽,史托利將挑戰新人4月最多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