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讓克蕭跪倒投手丘?

2016/04/28 06:00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6局上被史坦頓敲出3分彈,當場蹲跪在投手丘上。(取自網路)

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已連3場開轟。(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是什麼原因讓3屆國聯塞揚獎得主克蕭喪氣地蹲跪在投手丘?答案是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的大號三分彈。

史坦頓超級3分彈 連3場轟

道奇昨前5局仍以3:0領先,6局上克蕭先被掃出4安失2分,再被史坦頓敲出3分彈,他投完球後腳步沒踩穩,當場單膝跪倒在投手丘,並眼睜睜地目送這球飛出中外野大牆,這一轟飛行距離達132公尺(433英尺),最終馬林魚6:3贏球,克蕭先發7局失5分吞本季首敗。

史坦頓連3場開轟,本季第6轟出爐。克蕭說,「史坦頓是很好的打者,你不想讓他們最好的打者擊敗你,但今天卻發生了,馬林魚打線有了他真的很不一樣。」

馬林魚鈴木一朗8局上代打敲安,大聯盟生涯累積2943支安打,和美國棒球名人堂球星羅賓森並列史上第32。

馬林魚和道奇今天續戰,原定馬林魚先發輪值為柯薩特,但他開季表現不佳,先發3場吞1敗,防禦率高達7.98,已被降至3A調整,由24歲左投尼柯里諾頂替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