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變壯的向俊賢 挑戰全大運4連霸

2016/04/19 06:00
台灣跳高奧運國手向俊賢(左)與瑞典當地跳高選手合照。(向俊賢提供)台灣跳高奧運國手向俊賢(左)與瑞典當地跳高選手合照。(向俊賢提供)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奧運跳高國手向俊賢2月赴瑞典取經,日前返台備戰全大運,除了挑戰四連霸,也希望再度刷新全國紀錄,邁向2公尺30大關。

向俊賢2月15日遠赴歐洲,向雅典奧運金牌霍爾姆請益。他表示,歐洲訓練方法和台灣很不同,幾乎每一餐都有重量訓練,「雖然每天最多練兩餐,但都被操到爆,非常累。」但也明顯感覺到自己變壯了。向俊賢表示,全大運首要任務是締造四連霸,再來挑戰破全國。

向俊賢5月將參加3場賽事,包括台東全大運、日本川崎世界挑戰賽與國際田徑邀請賽,對他來說,每場都很重要,要把握每一次可創造佳績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