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4月瘋體育 增開直達列車

2016/04/01 06:00

全中運及全大運四月起接力在台東揭開序幕,體育署長何卓飛(中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左前)、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右前)一同點燃聖火。(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4月23日至28日、4月30日至5月4日在台東接力舉辦,預計有上萬人湧入後山,主辦單位將與台鐵合作,除加掛車廂輸運,29、30日還會增開台北到台東的全大運直達列車。

今年全大運競賽種類共有15項,為備戰明年台北世大運,包括首次列為必辦種類的拳擊、舉重、空手道及射擊,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此外,所有項目又與全中運共通達12項,充分發揮資源整合。

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兩項全國性綜合運動會在同一縣市舉辦,加上明年適逢台灣首次承辦世大運,他相信主辦單位會拿出最高品質的競賽環境,讓全中運與全大運成為磨練的好機會,以確保2017年我在獎牌榜再次達標2009年貝爾格勒世大運第7的最佳紀錄,甚至衝上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