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弟 後天熱身賽亮相

2016/02/15 06:00
後天起,中信兄弟自辦熱身賽開跑,披上黃衫的林智勝也將亮相。(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後天起,中信兄弟自辦熱身賽開跑,披上黃衫的林智勝也將亮相。(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對戰台韓中 全免費入場

許銘傑仍在調整狀況,前幾場熱身賽將高掛免戰牌。(取自兄弟Fans Club)許銘傑仍在調整狀況,前幾場熱身賽將高掛免戰牌。(取自兄弟Fans Club)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想一睹「大師兄」林智勝披黃衫比賽丰采的球迷,不必等太久,後天起,中信兄弟將進行十餘場自辦熱身賽,地點都在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開放球迷免費入場觀戰,屆時林智勝也會登場亮相。

轉戰中信兄弟的鄭達鴻(右),後天熱身賽可望正式上場。(取自兄弟Fans Club)轉戰中信兄弟的鄭達鴻(右),後天熱身賽可望正式上場。(取自兄弟Fans Club)

17日,兄弟自辦熱身賽起跑,首戰由隊內分組黃白對抗賽打頭陣,接下來將與其他3支中職球隊、韓職警察廳、耐克森英雄、斗山熊,以及中國球隊天津獅、江蘇天馬交手,目前暫定打14場,比賽時間為下午1點或1點半。

許銘傑調整中 暫不登板

今年兄弟砸重金「收購」林智勝和鄭達鴻,爭冠企圖心十足,自辦熱身賽兩人將分別披上32、77號全新黃衫上場比賽,屆時將是一大話題;至於另一名「新同學」許銘傑,目前狀況還在調整中,前幾場熱身賽將高掛免戰牌。

另外,2月義大犀牛安排13場自辦熱身賽,同樣也是找中職、韓職及中國球隊進行比賽;熱身賽場地遍布全台,包括桃園青埔、台中洲際、嘉市、嘉義大同、台南、高雄立德、岡山、屏東麟洛、中信公益園區。

統一獅則將在2月20日起進行多場自辦熱身賽,其中,27至29日和3月5、6日先後與韓職LG雙子、斗山熊、耐克森英雄、警察廳和NC恐龍等5支韓職球隊在台南球場交戰,採售票進場。

剛結束石垣島征戰的Lamigo桃猿,今天全隊飛回台灣,後天起至月底將進行11場自辦熱身賽,除了27日對兄弟的比賽在中信公益園區舉行,其他場次皆在屏東球場。

農曆年後,中職4隊都進入熱身賽調整階段,3月初,入選中職聯隊的球員還要赴日打義賽,新球季將於3月19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