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簽名球 最難到手

2016/02/08 06:00
蘇建安手持陽岱鋼(右手)和陽仲壽(左手)的簽名球。(記者羅志朋攝)蘇建安手持陽岱鋼(右手)和陽仲壽(左手)的簽名球。(記者羅志朋攝)

簽名球蒐藏達人蘇建安,竟然也有覺得難簽到的球員?他透露,不是每個球員都願意為球迷簽名,像是陽岱鋼在台灣好像很少幫球迷簽名,不知道是不是經紀公司有規定,改名前他都很願意幫球迷簽「陽仲壽」。

到飯店堵人 超商內簽到球

皇天不負苦心人,2013年底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蘇建安到台灣隊下榻飯店「堵人」,正好等到陽岱鋼到飯店對面便利商店買東西,蘇建安笑說,「原本我不好意思進去便利商店打擾他,後來看到一個小朋友衝進去要簽名,我也跟著進去,最後幸運簽到。」

陽岱鋼在球上簽名可是有玄機的,蘇建安說,陽岱鋼在球上除了簽名,也簽上「建安」,應該是他不願意讓球迷拿去拍賣的關係。除了陽岱鋼之外,林煜清是蘇泰安認為最難簽的中職球員,「早期林煜清都會幫球迷簽,但最近他好像都不簽了。」

球員簽名花樣百百款,蘇建安舉例,早期彭政閔都會簽本名,這幾年不太一樣,從「恰23」、「恰恰」、「恰」到「恰恰23」;另外,高國輝旅外時期會簽英文名,後來改簽「羅國輝」、「高國輝」、「國輝」,許基宏和林英傑隔一段時間會改簽名,蘇建安說,「這幾個球員各時期不同簽名,我都有。」(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