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官方粉絲專頁 火腿今啟用

2016/02/01 06:00
日本火腿隊今推出台灣版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取自網路)日本火腿隊今推出台灣版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為了台灣球迷,陽岱鋼效力的日本火腿隊今推出台灣版官方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ightersintaiwan),全用繁體中文,創日職球團首例,正在美國訓練的陽岱鋼也很開心。

陽岱鋼表示,有這項新服務後,台灣和北海道的距離更近了,期待台灣的火腿球迷越來越多,他也會更努力,好好表現。

日職太平洋聯盟積極拓展台灣市場,先前已有火腿、西武設置中文官網,今年洋聯各隊官網也陸續增設中文售票系統,加上洋聯TV臉書有中文版、與FOX體育台合作轉播賽事,日職在台熱度越來越高。

日職春訓今開跑,陽岱鋼等火腿一軍球員已赴亞利桑納訓練,使用教士隊基地,也會有教士新任板凳教練、大聯盟生涯累積583轟的馬怪爾直接指導,火腿主砲中田翔很期待。

52歲馬怪爾曾涉禁藥,但仍在大聯盟拿過4座全壘打王紀錄,去年季後加入教士教練團,也將利用火腿在美期間到場指導。中田翔今年以全壘打王獎項為目標,他表示,很想親眼看看馬怪爾的打擊,從中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