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代言名錶 羨煞鶯同袍

2015/12/02 06:00
陳偉殷有蒐集手錶的興趣。(記者羅沛德攝)陳偉殷有蒐集手錶的興趣。(記者羅沛德攝)

到美國4年,陳偉殷養成蒐集手錶的興趣,這次能和瑞士名錶合作,就連金鶯隊友也很驚訝。

殷仔旅美後的身價高漲,也常和隊友討論手錶,他說,「喜歡蒐集手錶的大聯盟球員很多,不少感情好的隊友在球季結束後仍連絡,他們也很驚訝我能和瑞士名錶合作。」但殷仔並不揮霍,會控制買錶的預算,昨配戴的款式結合老東家中日龍、金鶯隊的藍、橘色,讓他相當滿意。

代言這個品牌的頂尖球星不少,包括才宣布退休的「黑曼巴」布萊恩就在其中,他認為自己的榮耀時刻(Big Bang Moment)是拿到第1枚冠軍戒時。 殷仔則認為他的時刻是2012年對洋基大聯盟初登板的那一場比賽,尤其第1打席就被基特敲全壘打。

「這一發全壘打,提醒我已踏上大聯盟旅程,應該是說實現我的夢想。」殷仔認為挨轟並非不好的回憶,而是改變他人生的難忘時刻。(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