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年36億 老虎搶下齊默曼

2015/12/01 06:00
老虎隊以5年36億元,率先簽下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的原國民右投齊默曼。(資料照,今日美國)老虎隊以5年36億元,率先簽下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的原國民右投齊默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爭取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大咖,老虎隊率先投出第一球!有意爭取陳偉殷的老虎,與原國民隊先發右投齊默曼達成5年長約協議,合約總值約1.1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

老虎簽下齊默曼後,是否還會砸錢力爭陳偉殷(見圖),備受矚目。(資料照,法新社)老虎簽下齊默曼後,是否還會砸錢力爭陳偉殷(見圖),備受矚目。(資料照,法新社)

老虎總管阿維拉著手重建先發輪值,爭取到齊默曼後,將與塞揚強投韋蘭德、桑契斯鞏固主力先發。動過「湯米約翰」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還能拿到上億美元合約的投手,齊默曼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曾傳出有意網羅殷仔

阿維拉這次出手,似乎也一改球團之前控管預算的做法,老虎預計再補一名先發投手,原本就在「搶殷」行列的老虎,是否還會砸錢力爭據傳開價平均年薪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5億元)的陳偉殷,備受矚目。

老虎本季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4.78,為美聯最慘,主將也企盼戰力補強,在老虎證實網羅齊默曼前,韋蘭德已搶先在推特發文歡迎齊默曼:「推特說老虎剛有大動作,希望是真的!我一直很享受看齊默曼投球。」

29歲齊默曼是自由市場一線強投,生涯7季都效力國民,近4年每季至少先發32場、195局,穩定又耐操,將改披老虎戰袍,平均年領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7.2億元),體檢通過後就會簽約。

殷仔今將出席名錶專賣店開幕活動,並與廠商致贈裝備袋給台中自由國小少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