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入洋基 ESPN認機率低

2015/11/26 06:00
ESPN認為洋基不太可能砸大錢簽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ESPN認為洋基不太可能砸大錢簽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洋基對台灣左投陳偉殷甚感興趣,但ESPN專欄昨專文分析,殷仔不太可能加入洋基,因洋基似乎不想放棄明年首輪選秀權,砸大錢簽長約的意願也不高。

30歲陳偉殷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的搶手貨,ESPN指出,洋基確實有意爭取他,尤其洋基球場號稱「左打天堂」,網羅殷仔將可強化先發輪值深度、補起左投缺口,何況殷仔已證明自己能在美聯東區立足。

只不過,ESPN也提到,陳偉殷拒絕金鶯提出的合格報價後,洋基若要簽他,須讓出第一輪第22順位選秀籤,但球團高層認為,球隊陣容需要年輕化,傾向不放棄首輪選秀權。

另一方面,針對30歲以上的投手,洋基希望避免開出長約,因此ESPN質疑殷仔加入洋基的可能性,除非洋基可用3年合約簽到他;但殷仔炙手可熱,還有超級經紀人波拉斯操盤,這幾乎不可能。

殷仔穩定且持續進步的表現,帶動他在市場的熱度,ESPN也指出,假設洋基不想放棄他,或許可交易米勒或賈納換來年輕選手,彌補選秀權的損失,又能年輕化發展。

陳偉殷已返台展開一連串活動並維持自主訓練,昨為台灣菸酒公司新產品代言,議約則交由經紀公司處理。殷仔表示,新動向可能1月或春訓前才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