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今先發 正面對決保羅

2015/10/14 06:00
黃蜂在上海東方明珠塔前拍攝團體照,人氣爆表的豪哥手持籃球坐在正中央。(取自黃蜂臉書)黃蜂在上海東方明珠塔前拍攝團體照,人氣爆表的豪哥手持籃球坐在正中央。(取自黃蜂臉書)

熱身賽好表現 獲教頭盛讚

林書豪(持球者)熱身賽前3戰表現不俗,今晚將以得分後衛身分先發。(美聯社)林書豪(持球者)熱身賽前3戰表現不俗,今晚將以得分後衛身分先發。(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與洛杉磯快艇的海外熱身賽第2戰,今晚8點於中國上海點燃戰火(緯來體育台直播)。林書豪前3戰表現不俗,獲總教練克里佛信任,今晚將被委以重任,擔任球隊先發得分後衛;上戰因傷缺陣的快艇「艇長」保羅,無意外今晚將披掛上陣,球迷有機會看到豪哥與保羅一較高下。

受傷的保羅(左)昨天已展開練球,今晚比賽可望上場。(美聯社)受傷的保羅(左)昨天已展開練球,今晚比賽可望上場。(美聯社)

昨快艇與黃蜂先在上海東方明珠塔前拍攝團體照,在中國掀起一股「林來蜂」熱潮的林書豪,球團刻意安排他坐在正中央,手中拿著籃球;而快艇拿球的正是球隊指標人物保羅,豪哥在中國也成為球隊看板球星。

11日的中國深圳賽,林書豪一如往常從板凳出發,全場上陣28分鐘,繼熱身賽首戰,再攻下全隊最高16分、外帶4助攻;接連繳出好成績,總教練克里佛對豪哥讚不絕口,認為他是名努力且出色的球員,為球隊帶來許多良性影響。克里佛昨宣布,林書豪將在上海一役先發上場,克總試圖嘗試不同先發組合,找出球隊最佳輪轉模式。今晚除林書豪擔綱先發得分後衛外,上戰同樣貢獻16分的白人中鋒C.澤勒也獲教練青睞,將與豪哥同時先發;克總認為C.澤勒新球季大有進步,尤其進攻端表現更是全面。

謝球迷支持 保羅好想打球

快艇保羅因左手食指骨裂,無緣在深圳站上場,昨已正常進行練球;主帥瑞佛斯樂觀認為,保羅傷勢好了許多,在訓練當中也能與隊友對抗,應可於今晚比賽登場亮相。保羅對於在上海站出賽顯得渴望,他表示:「我會與訓練師評估是否能上場,我真的很想出賽,因為我很感謝中國球迷對我的支持,唯一能做的就是上場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