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ime Darby LPGA》亞洲5賽事趕場 妮妮來勁

2015/10/08 06:00
LPGA馬來西亞高球賽即將開打,台灣球星曾雅妮積極熟悉場地。(曾雅妮提供)LPGA馬來西亞高球賽即將開打,台灣球星曾雅妮積極熟悉場地。(曾雅妮提供)

休兵3週 今大馬競技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總獎金200萬美元的Sime Darby LPGA高球賽,將於今天上午7時44分開賽,台灣球星曾雅妮經過3週休兵期,充分休息調整,本週帶著全新的心情上場。

曾雅妮打完Evian錦標賽之後有3週休兵期,她先回美國找教練繼續磨球技,9月底返台調整,除了舉行年底青少年訓練營記者會,還抽空指導裙襬搖搖基金會培訓的球員,順便練習美麗華球場,為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作準備,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忙得也很開心。這次亞洲賽事5場連著打,體力上妮妮也有所準備。

本週回到吉隆坡俱樂部,曾雅妮覺得果嶺的速度比去年慢,草紋變得比較明顯,她說:「很開心回來見到很多朋友,這次果嶺草紋影響比較大,這兩天練球有時抓太多,有時又不太夠,推桿抓的方向還要調整一下,其他部分狀況還不錯。」曾雅妮將從上午8時17分開賽。

球后爭奪戰 賽事高潮

這場比賽衛冕者馮珊珊很想複製去年最後1回合打出63桿逆轉獲勝的好成績,但紐西蘭韓裔名將高寶璟和球后朴仁妃的競爭,也隨著比賽重啟有可能再現高潮。高寶璟若能奪冠,而朴仁妃名次落在第2名之外的話,高寶璟將重登球后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