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晚了半年的「初先發」陳韻文今登板

2015/10/08 06:00
統一獅新人投手陳韻文今將首次先發,對決打擊火力最凶猛的桃猿。(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新人投手陳韻文今將首次先發,對決打擊火力最凶猛的桃猿。(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新人投手陳韻文今將首次先發,對決打擊火力最凶猛的桃猿,他表示,希望加強控球準度,給球隊贏球的機會。

陳韻文是獅隊去年季中選秀第1指名,簽約金505萬元打破當時隊史紀錄,今年春訓就以先發投手調整,但熱身賽時手肘受傷,9月2日才首次在二軍出賽,更晚了半年才首度先發。

雖然是等待已久的生涯初先發,又對上火力可怕的猿隊,陳韻文表示,會用和之前中繼一樣的心情,一球一球去投,希望直球和變化球都能投進設定的位置。

包括一、二軍,陳韻文今年最多投2局、39球,他表示,教練團尚未告訴他投幾局或幾球,希望盡量往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