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龜空前低潮 一色優無隊界搭救

2015/10/08 06:00

〔記者郭羿婕/新竹報導〕拿過3座金手套的兄弟「紅龜」陳江和,向來是球隊防守重心,9月起卻遭遇空前的守備迷航,連獅隊體能教練一色優都幫他找原因。

2010年起曾連3季蟬聯二壘手金手套獎的陳江和,近日找不到接球的感覺,他說:「失誤太多了,接球不順,腳步不對、彈跳不對、看球也不對,這種低潮是9年來第一次。」

關鍵爭冠時刻,紅龜遇上前所未見的沮喪,和他感情甚篤的「南英幫」猿隊林泓育、郭嚴文等人不斷打氣,一色優也給建議。

自2012年經典賽資格賽起,時任台灣隊體能教練的一色優就常與陳江和討論守備,一直觀察他的狀況,紅龜表示:「一色優看我現在的守備,說是起步重心的問題,重心可能前傾、無法平衡。」

紅龜認為,疲勞或爭季後賽的高壓皆非問題,先朝一色優的提點去修正,盼能盡快調整回來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