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聽障運動會》王世偉負傷跑第1 我再添5金

2015/10/07 06:00
田徑好手王世偉賽前大腿拉傷,仍不負眾望奪得金牌。(記者林近攝)田徑好手王世偉賽前大腿拉傷,仍不負眾望奪得金牌。(記者林近攝)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在桃園市舉辦的「亞太聽障運動會」,昨天進行第3天賽程,台灣代表團表現優異,又添5金、4銀和1銅,獎牌數累計12金、8銀、2銅,在22國當中排名第一;田徑好手王世偉雖於賽前拉傷大腿,但他仍不負眾望,勇奪金牌,運動家精神讓人感動。

王世偉說,比賽在即,大腿拉傷讓他心情低落,「但想到難得在自己的家鄉比賽,就不想放棄!」經過心理調適及親友的鼓勵,他不負眾望奪下男子200公尺短跑金牌,頒獎時頻向觀眾席的親友揮手、表達感謝。

另外,標槍選手邱奕皓也奪金,他表示,賽前緊張到忘記攜帶號碼背心,請教練回去拿才趕上比賽,幸好不影響表現,擲出53公尺51的優異成績,一舉奪金。

保齡球場上台灣隊表現亮眼,陳溫妮、黃淑敏及謝盛福、林呈恩,分別在男、女雙人賽為台灣留下2面金牌;網球則由何秋美、林家文聯手拿下女雙金牌,擊敗台灣「自家人」何秋香、沙德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