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市全運會》韻律體操全能賽 龔芸3連后

2015/10/07 06:00
韻律體操女神龔芸(右)完成個人全能三連霸,同樣來自桃園市的宋語涵(左)獲銀。(桃園韻律體操隊提供)韻律體操女神龔芸(右)完成個人全能三連霸,同樣來自桃園市的宋語涵(左)獲銀。(桃園韻律體操隊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旅日韻律體操好手龔芸昨在104年全國運動會韻律體操個人全能項目奪金,締造傲人三連后紀錄,也替桃園市奪下第2面韻律體操金牌。旅日5年,龔芸目前就讀日本東京女子體育大學,她昨以總分63.25奪冠,同樣來自桃園市的宋語涵則以59.367分獲得銀牌。

桃園市過去一年投入200萬元發展韻律體操,聘請保加利亞教練、選手寒暑假海外移訓,目標是參與2017年台北世大運韻律體操成隊與個人項目。桃園韻律體操教練高敬惠表示,桃園不僅今年投入經費,過去基層不斷栽培選手、聘請日韓名師,才有今天的獎牌;宋語涵從國中就開始接受南韓教練訓練,未來希望能踏上2017世大運舞台。

宋語涵剛升大一,高敬惠透露,她自我要求嚴格、心理壓力大,總是跟年紀大的對手競爭,但她這次進步最多的是心理調適,穩定發揮摘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