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葛瑞芬灌倒計時器 羅利飆分報仇

2015/10/06 06:00
葛瑞芬賽前練習時,把24秒計時器灌倒。(取自網路)葛瑞芬賽前練習時,把24秒計時器灌倒。(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快艇大前鋒葛瑞芬昨在對多倫多暴龍的熱身賽賽前練習時,秀了一記雙手灌籃,結果24秒計時器直接往後倒下;上了戰場,暴龍後衛羅利就替計時器報仇,個人獨得26分,率領暴龍軍團以93:73撞翻快艇。

葛瑞芬13投5中、攻下14分。(歐新社)葛瑞芬13投5中、攻下14分。(歐新社)

葛瑞芬賽前猛然一扣,將計時器扳倒,但認為並非是自己「怪力」弄壞,他解釋:「是我和隊友艾德瑞奇一起弄壞的,我碰到籃框前就有螺絲噴到我臉上。」賽前灌籃如此凶猛,但葛瑞芬此役手感欠佳,13投僅5中、攻下14分。快艇全場發生24次失誤,導致慘敗給暴龍,主控保羅表示︰「我們對球的保護須做得更好。」

暴龍羅利全場26分當中,有11分來自罰球線上;暴龍軍團第3節狂攻37分,甩開快艇糾纏,末節再讓快艇僅得11分,終場以20分之差大勝,笑納熱身賽首勝。羅利這戰勇猛演出,率隊取勝,卻傷及鼠蹊部,為求保險起見,今對衛冕軍金州勇士將作壁上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