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歲菜鳥飆贏蕭美玉

2015/10/05 06:00
王慈均(右)在爭先賽項目,飆嬴學姊蕭美玉(左)。(自由車協會)王慈均(右)在爭先賽項目,飆嬴學姊蕭美玉(左)。(自由車協會)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5台灣盃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昨日落幕,台灣好手不畏炙熱的天氣,再添4金、7銀、6銅,總計斬獲15金、21銀、24銅,成績亮眼。

新竹昨上午出現32度高溫,考驗選手的體力和意志力,王慈均、蕭美玉克服酷熱,於女子菁英組爭先賽包辦金牌和銀牌,成為最大贏家,18歲菜鳥王慈均表示,「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很感謝學姊蕭美玉,希望未來能向她看齊,有機會在世界賽場上大放光芒。」

台灣盃國際自行車賽設有青年組項目,讓各國準菁英好手爭相來台競技,我國年輕選手也把握難得機會,和國際頂尖選手一較高下,累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