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 黃蜂首戰 林書豪替補登場

2015/10/03 06:00
黃蜂首場熱身賽明天即將登場,林書豪(左一)和隊友日前於練球空檔討論戰術。(取自黃蜂推特)黃蜂首場熱身賽明天即將登場,林書豪(左一)和隊友日前於練球空檔討論戰術。(取自黃蜂推特)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結束將近4個月的休季期,NBA新球季熱身賽今天點燃戰火,率先亮相的是上季西區第三種子快艇在主場迎戰金塊,林書豪所屬的黃蜂,將於明日上午7時出戰魔術,豪小子也確定從替補出發。

黃蜂首場熱身賽明天即將登場。(取自官網)黃蜂首場熱身賽明天即將登場。(取自官網)

黃蜂總教頭克里佛日前宣布,熱身賽將由當家球星沃克和巴通擔綱先發後場角色,也多次強調會給予從拓荒者轉來的巴通開火權,至於林書豪,則回到他熟悉的位置,從板凳出發帶領第二隊延續攻擊火力。

能力排行100名跌至197

在ESPN公布的球員能力排行榜中,林書豪從上季100名狂跌至197名,離開洛城之後來到夏洛特,他也亟欲證明身手,今夏加倍努力特訓,即使球隊甫結束5天訓練營,擁有短暫1天的休兵,他仍不敢鬆懈,持續自主訓練。

面對即將開打的熱身賽,克里佛很滿意球隊最近的訓練狀況,他表示,「經過密集的訓練,球員進攻手感保持得很好,最重要的是球員態度相當不錯。」

首戰先發除了沃克和巴通的雙衛組合外,還包括球隊「一哥」中鋒傑佛森和小前鋒奇德吉克里斯特,最令克里佛拿不定主意的是大前鋒,外傳可能由7呎白人大個澤勒先發或是外線出色的威廉斯,組成「一大四小」的先發陣容。

黃蜂結束與魔術之戰後,將在台灣時間清晨6點繼續作客邁阿密,挑戰由「閃電俠」韋德領軍的熱火,緯來體育台也將直播此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