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樂友緣高球賽 郭董喊話冠留台灣

2015/09/05 06:00
代表選手合影,謝瑀玲(前排左二)表示盡全力表現。(記者廖聿偉攝)代表選手合影,謝瑀玲(前排左二)表示盡全力表現。(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5年第二屆歡樂友緣高爾夫球公開賽,將在9月9日至11日於苗栗全國花園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本屆總獎金提升至300萬,預計有100位女將角逐,上屆亞軍錢珮芸今年捲土重來,矢言將后座留在台灣。

這項賽事去年在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和各界努力下,成功加入台灣女子巡迴賽事,成績將納入世界積分,郭董也鼓勵台灣選手全力把后冠留在台灣,他也笑稱,「近年來韓國選手勢力越來越大,心裡有些不平,希望台將更上層樓。」

上屆冠軍泰國女將坎凡妮,今年再度來台爭奪50萬元冠軍獎金,將面臨台灣好手郭艾榛、林子麒、陳孟竺等好手挑戰,其中台巡賽獎金排名第九的謝瑀玲表示,「會盡力拚出好成績,但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把實力展現出來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