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5轟破襪 田中幸福11勝

2015/09/04 06:00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基襪3連戰最終場,洋基大鬧芬威球場,靠單場5轟以13:8氣走紅襪,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中斷連5場優質先發,以6.1局失4分抱回第11勝,仍是本季大聯盟亞投之冠。

洋基昨以單場5轟搭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右)穩定演出,助總教練吉拉迪獲執教生涯800勝。(法新社)洋基昨以單場5轟搭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右)穩定演出,助總教練吉拉迪獲執教生涯800勝。(法新社)

洋基先發打線全員敲安,尤其第2局靠柏德、墨菲、貝爾川3發全壘打豪奪8分,祖魯第3局敲3分砲、5局葛瑞戈爾斯再補陽春彈,洋基打完5局就取得10分領先。

田中6.1局挨6安、送5K、失4分,雖無法延續優質表現,但本季對紅襪防禦率破5的他,總能獲砲火奧援,也締造另類紀錄:近3場對紅襪都有隊友贊助至少10分,成洋基隊史第1人。

田中說,打線打下大局,他只想著做好自己工作,就有機會贏球,也為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搶下執教生涯800勝。藍鳥奪二連勝穩住美東首位,洋基也連贏2場,仍以1.5場勝差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