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紀錄櫃進貨 月MVP大滿貫

2015/09/03 06:00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昨晚無緣締造連11場打點的聯盟新紀錄,犀牛強棒林益全心裡依然滿足,因為他打職棒7年獨缺的8月MVP終於到手,成為中職唯一月MVP「大滿貫」,他說:「若能再拿10月MVP和總冠軍,今年太完美!」

神全搶單月MVP成果輝煌,扣除2011年因傷所苦未獲月MVP,他每季進帳至少2座、最多3座,家中有個塞滿獎盃的「紀錄櫃」,就差8月MVP和冠軍戒;去年是最接近8月MVP的一次,卻敗給獅隊陳鏞基,今年總算補齊,他笑說:「真的很爽,狀況要維持1個月不簡單,還有那麼多好手競爭,現在只缺總冠軍了。」

林益全近況佳,昨敲1安也達成連12場上壘、連11場安打,雖無打點,使連續打點場次停在平聯盟紀錄的10場,但他淡然以對,「沒壓力,順其自然就好,8月MVP拿到後輕鬆許多,不必再拖1年。」

若以正規季賽來算,通常10月開始是季後賽,10月MVP並非年年有,今年10月補賽多,3至9月MVP大滿貫的神全,也有機會拚到首次10月MVP。

林益全前幾年球季後段狀況都會下滑,但在義大接受美式訓練後,下半季都維持得不錯,整年狀況平均,「職棒嘛,也要一直挑戰自己。」即將達陣的生涯百轟也只差2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