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11戰10敗 今靠殷仔止血

2015/09/01 06:00
mlbmlb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遊騎兵霍蘭昨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飆出平生涯紀錄的單場11次三振,助隊以6:0完封金鶯,金鶯慘遭4連敗,今天再度寄望陳偉殷先發止敗。

金鶯隊先發投手岡薩雷茲5.1局失4分,最終不敵遊騎兵苦吞4連敗。(法新社)金鶯隊先發投手岡薩雷茲5.1局失4分,最終不敵遊騎兵苦吞4連敗。(法新社)

霍蘭用116球投出生涯第8場完封,最後一球是個2好球後的滑球,不但讓戴維斯揮了大空棒,球棒還脫手而出飛到一壘後方草地上,這個難堪的結束完全展現了金鶯的近況。

打擊低迷的金鶯只擊出3支安打,最近11戰10敗,只靠著陳偉殷拿下1勝,在美聯第2張外卡爭奪戰落後遊騎兵5.5場。

金鶯戰績63勝67敗,在還剩下32場比賽時,敗場數已追平去年,對於如何扭轉局勢,中外野手瓊斯表示:「我每天都和隊友講這件事,你們還要我怎麼做?把他們抓起來打一頓?他們都是大人了,了解我們的目標,來大聯盟可不是玩玩的,我們是來贏球,我們必須找出贏球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